もりちあ☆低浮上 wb@CCCCCCtan

关于

老M拜师记

 @神聖天堂233號 点梗

我终于回归了点梗行列了呢!

 

阳光明媚。

伏暑望着面前一脸兴奋的小战士,额头上渗出一层薄汗。就在刚才,这个名叫迈斯托索的战士向他发出了师徒关系请求。

“我们不是……只见过一面吗?”

向来认为自己待人处事十分严谨的伏暑抬起手擦了擦汗。

“没有关系啊,老师!”迈斯托索说,“一回生二回熟嘛!”

“呃……我的意思是……”

“老师你这么厉害,一定能带我去神圣天堂的吧!”

伏暑并不认为自己有多么厉害,但是把人带去神圣天堂这种事情他还是能做到的,于是他说:“话是这么说没错……”

“那不就行了!”没等伏暑说完,迈斯托索就打断了他,“所以啊老师,你就带带我吧,我可想去神圣天堂啦!”

“不,不是这个问题,”伏暑制止了想要再次打断他的迈斯托索,“你怎么就找上我了?而且别擅自就用上‘老师’这个称呼了啊,听着有些别扭。”

“我就是觉得你的技能特别帅,还自带特效呢!”迈斯托索越说越兴奋,还比划了起来,“那个闪电,‘唰’的一下劈下去,怪物就死了,多帅啊!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伏暑本想说“就算你拜我为师也学不到那些技能”,但他抬起头,看见的却是低下头去的迈斯托索。

“老师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……”迈斯托索的兴致突然变低了,看上去一副快要哭出来的可怜样子。伏暑向来不擅长对付这种情况,于是忙说:“不是的!”

“那你要收我为徒吗?”

慌乱中,伏暑也没意识到自己改了口。

“好吧……”

听到伏暑说出这句话,迈斯托索突然蹦了起来,像是变了一个人。

“耶!装可怜果然有用啊!”

伏暑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盯着迈斯托索。

阳光明媚。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明田市倉儲管理中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